关于部分中层干部岗位人选的考察预告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经民主推荐,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确定赵锋等14名同志为本次14个中层干部职位选任的考察人选,由党委组织部负责组织考察。

一、考察对象基本情况

1、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

赵锋,男,汉族,19733月出生,甘肃庆阳人,民盟盟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历任兰州财经大学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副区长(挂职)、湖北经济学院教授等职务。现任湖北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

2、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孙辉,男,汉族,19811月出生,山东淄博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20206月至今任湖北经济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3、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

张耀峰,男,19791月出生,河北承德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曾任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现任湖北数据与分析中心主任,中国改革试点探索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湖北分中心副主任。

4、信息管理学院(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正职)

刘文平,男,汉族,19776月出生,四川广安人,农工党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湖北经济学院腾龙学者。曾任湖北经济学院统计学院副院长。现任中国改革试点探索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湖北分中心副主任。

5、湖北经济学院二级学院院长

陈昀,男,汉族,19752月出生,陕西咸阳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历任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科研处处长,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挂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现受聘为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副院长。

6、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5个职位)

蒋琼,女,汉族,19826月出生,湖北黄梅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201312月起担任湖北经济学院副处级干部,历任湖北经济学院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现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

李勇,男,汉族,19803月出生,湖北钟祥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141月起担任湖北经济学院副处级干部,历任湖北经济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现任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高鹏,男,汉族,19823月出生,湖北武汉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硕士学位,实习研究员。20153月起担任湖北经济学院副处级干部,历任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兼档案馆馆长。现任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索凯峰,男,汉族,197811月出生,湖北天门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实习研究员。20139月起担任湖北经济学院副处级干部,历任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副处级)、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现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兼党委研究室副主任。

汪奇志,男,汉族,19792月出生,湖北黄冈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学士学位,实习研究员。20153月任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现任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党支部书记。

7、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

乔长涛,男,汉族,198410月出生,河南开封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湖北经济学院腾龙学者,20191月受聘为湖北经济学院副教授。现任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

8、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李燕燕,女,汉族,19842月出生,湖北武汉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20181月受聘为湖北经济学院副教授。现任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

9、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

王磊,男,汉族,198112月出生,山东枣庄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20148月受聘为湖北经济学院副教授。现任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系主任。

10、低碳经济学院副院长

刘习平,男,汉族,19843月出生,湖北公安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20191月受聘为湖北经济学院副教授。历任低碳经济学院低碳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现任低碳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二、考察时间

202274日—5

三、考察方法及主要内容

考察组到考察对象工作单位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实地走访、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全面考察有关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同时,审查考察对象个人档案,核查个人事项,听取学校纪检部门和相关部门的意见。

四、考察组安排

第一组:王平、杨晓龙

考察对象:张耀峰、王磊

第二组:刘薇、郭峰

考察对象:刘习平、陈昀

第三组:林敬山、陈祥

考察对象:孙辉、高鹏、李燕燕

第四组:王厚生、王丹凤

考察对象:赵锋、乔长涛

第五组:汤中秋、孙浩

考察对象:刘文平、李勇

第六组:钟立伟、晁悦

考察对象:蒋琼、索凯峰、汪奇志

五、考察基本要求

1.考察对象提交相关材料。考察对象撰写近三年思想工作小结(从三个部分撰写,一是政治表现,二是主要工作情况,要突出工作实绩,以工作事例论证工作成绩,防止泛泛而谈,要说明具有代表性、能说明实绩的工作成果,要体现做了哪些事情,起到了什么效果;三是存在的不足,不足要实,不能以学习不够深入,调研不够经常等替代,不能以建议希望替代不足,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考察对象填写《选拔中层领导干部考察对象基本情况表》。以上两份材料请于7月2日前将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hbue.edu.cn。党政管理岗和拟兼任教学单位党组织副书记的考察对象同时还需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请将纸质版75日前交组织部。

2.规范考察程序。一是民主测评征求意见。组织有关人员填写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表。二是个别谈话。谈话人员对考察对象总体表现情况进行评价。谈话范围一般为:考察对象上级领导机关有关领导成员、所在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单位人数在15人以下的应全部参加);其他有关人员。其中,考察中层正职拟任人选,还应听取分管联系校领导的意见。三是同考察对象面谈。考察组全体成员与考察对象进行面谈,进一步了解其政治立场、思想品质、价值取向、见识见解、适应能力、性格特点、心理素质等方面情况,以及缺点和不足,鉴别印证有关问题,深化对考察对象的研判。考察中可以采取实地走访、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考察组应当听取纪委监专办和统战部、民主党派等有关部门意见。

3.有关单位积极配合考察工作。谈话人员要真实地反映情况,公正地评价考察对象;考察工作人员要如实记录谈话情况,客观的形成考察意见。考察组根据考察情况研究提出人选任用建议,向党委组织部汇报考察情况;党委组织部根据考察情况,研究提出任用建议方案,向学校党委报告。

六、监督联系方式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可通过信箱、电话、面谈等方式,反映有关情况。党委组织部电子信箱zuzhibu@hbue.edu.cn,电话:(02781973781; 学校纪委监专办综合室电话:(02781973846

 

附件:中层领导干部考察对象基本情况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