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448

3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平主持。

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18个支部书记提交了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纪委监察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审计与采招党支部、基建维修处党支部、资产与设备党支部作年度抓党建现场述职。

6位支部书记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推进党支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情况等,汇报了各支部的特色做法,并剖析了问题瓶颈,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思路和具体整改措施。

参会同志对各述职单位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平在总结中指出,每个支部的党建工作都有特色亮点,各支部要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树新风正气,创建“清廉机关”。要创新组织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和吸引力。

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结束后,王平主持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他就近期的工作任务、2022年度的整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努力创建“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