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迎评在心中 党员做先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9浏览次数:229

                                ——财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迎评冲刺动员大会

 

    (通讯员  赵春晖)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素质,发挥学生党员在“迎评”工作中的表率作用, 10月23日中午,财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题为“党员在迎评活动中应该怎么做”的迎评冲刺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棣、副书记赵旺贤、分团委书记江沈红及学院分管学生党员工作的车有亮老师出席了会议并发言。

    首先张书记肯定了我院学生党员在迎评前期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她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迎评最后的冲刺阶段,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求真务实,深刻认识到我院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在迎评关键时刻要发扬“新长征精神”,用实际行动在建设和谐社会的进程中作出表率。

    副书记赵旺贤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并特别强调党员义务。他指出,在十七大召开之时,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学生党员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要富有正义感和大公无私的精神,敢于讲真话实话,敢于主持公道反映问题,确保我院迎评工作的顺利展开。另外,他还就目前党员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要求,指出要严抓党员关口、加强党员教育、保证新党员的质量。

    会上,分团委书记江沈红和车有亮老师也分别作了发言。江老师强调学生党员是我院学生中的优秀分子,要时刻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无限责任。车老师希望大家能克服厌倦情绪和与己无关的情绪,一鼓作气将迎评进行到底。

    此次会议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强化了我院学生党员队伍的迎评意识,为为我院迎评工作进一步团结了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