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员讨论十七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18浏览次数:595

    (通讯团 王方 张航)在十七大召开之际,10月16日,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在该院会议室进行了一次以“总结十六大,展望十七大”为主题的讨论会。 

        会上,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丽佳宣读了十六大以来党在经济实力、人民生活水平、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经济增长的资源环境代价过大、城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仍然不平衡、农民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难度加大等突出问题。与会成员对十七大主要关注的问题(如金融、物价上涨、社会保障、就业和再就业等)进行了讨论和预测,并结合当今的社会热点问题分别提出了不同的看法。

         该院举办此次讨论会主要是为了动员各位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学生党员的身份,在学校各个方面都应以身作则,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同时为我校的“迎评”做好充分准备,对其它同学起到积极的影响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