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宣告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07浏览次数:240

支委宣誓书记报告工作谱写学生党建新篇章



通讯员报道:4月3日中午12:40分在信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学生党支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费春桃、学生党总支书记孔军出席了大会。据悉,新成立的支部是由原工商学院转到信管学院的7个班党员组成。

会上,孔书记首先宣布了新支部第一届支委名单,接着新当选的支委轮流起立面对全体党员做工作宣誓,宣誓中他们都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任期内要完成的任务做了具体的交待,并请求全体党员对其进行监督检查。其后,支部书记周祥艳向大会做了2008年度的工作计划报告。据了解,以上新措施旨在规范学生党支部建设,在全校学生支部建设中也属首次。

最后,费书记在会上寄语新支部,希望全体党员要站在政治高度认识到自己的责任重大,努力学习,积极工作,提高党性,永葆先进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