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科学发展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07浏览次数:233

学习科学发展观 增强党员责任感
——财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科学发展观

(通讯员 赵春晖)为了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增强学生党员及广大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3月27日下午,财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组织生活会——由财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旺贤为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委举行了一次题为“科学发展观的提出和内涵的认识”的报告。

报告会上,赵书记从科学发展观的提出背景、内容措施、实施情况、中国发展面临的严峻挑战等方面具体阐述了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的伟大战略意义。会上,赵书记还重点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努力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的实施方案,并对广大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做到统一思想,扎实工作,落实好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提高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和学院工作谏言献策;为建设和谐校园,实现科学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此次讲座的举行表明了财管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学习十七大报告的高度重视,也激发了大家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情,使广大学生干部尤其是学生党员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