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校园在我心中”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30浏览次数:612

在百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08年4月28日晚在J2-210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校园在我心”的党组织生活。

此次党组织生活是以“知识竞赛”形式展开。知识竞赛的主要内容包括了四个方面,第一是校园建设; 第二是校园师资队伍; 第三是学校办学特色; 第四是校园文化。 通过把支部党员分为A、B两组,展开知识竞赛,从而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多个方面。

在知识竞赛的过程中,穿插了学校历史、校园文化、学校的成长和进步等方面的知识,由学校历史—传承,说到现今—跨越,再谈到未来—奋进。由组织者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创建,合并与发展历程,学校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校园的人文理念等,内容丰富,再现校园方方面面精神和理念。谈及校园文化,刘婷引用朱磊书记的泡菜坛子理论,“打造校园文化超市,既是百花齐放,又有百年老店”,形象而生动。

竞赛之后,几位学生党员代表发表演讲,谈及自己心中的校园,就自身对校园各方面的感受,学校有哪些优势,那些方面越办越好,又还有哪些不足,真实而中肯。 通过这次党组织生活的开展,让大家更多地去了解我们的校园,热爱我们的校园,并以主人翁的心态投入到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