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精神 正在进行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26浏览次数:584

(记者 宋晓娟)11月14日下午,由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组织处组织的湖北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座谈会于我校如期举行。省属高校工委组织处的处长孟庆金、乔至强及湖北大学、江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13所省属本科院校的党委组织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高永格首先对出席座谈会的人员作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学习十七大精神方面所作的具体工作。代表们都踊跃发言,详细地讲解了各校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以及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省高校工委的乔志强处长总结说:“通过各位的介绍,让我深深地感觉到各校抓学习、求创新、促实效、初步学习十七大的热潮正在兴起,各校党委十分重视这个事情,对十七大精神中的难点、热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在网上开辟专栏学习。此外,各校的主题实践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孟庆金处长还强调:“大家的相互交流和学习给我带来了不少启发,希望各校间加强联系,寻求党建工作的新的做法,新的典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