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0-23浏览次数:280

    10月18日上午,外语系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夏新安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回顾了外语系新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党务、行政、工会等工作情况。对外语系工作现状、班子作风、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班子成员畅所欲言,客观、公正、坦诚地相互交换意见。同时对照各自的分管工作,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为今后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教职工之间的思想交流和谈心,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尽力解决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重大问题坚持民主参与、集体决策,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

                                             (通讯员 张建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