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608

金秋十月,迎来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根据学校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统一部署要求,组织统战党支部围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主题,通过集体观影、撰写心得、交流体会等形式,结合落实机关党委换届任务、梳理总结支部工作、酝酿推荐委员候选人等安排,认真组织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推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深化。

10月6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国庆档《夺冠》主旋律影片,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学思践悟、担当作为,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撰写观影体会文章。朱磊同志围绕敢于树立远大理想、善于在艰苦条件下打胜战、强于协同配合和集体作战、专于培养顶尖人才与核心骨干、精于运用现代科技谋求发展等5个方面,深入剖析女排精神为我们当前机关党员干部发扬拼博精神、凝聚智慧力量、激励奋发有为带来的启示。蒋琼同志认为组工干部应该从坚定信念锤炼能力、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昂扬奋进团结一心向前进3个方面汲取精神力量、展现担当作为。周志荣同志分享了对女排精神爱国、团结和拼博内核的学习体会。范治平、钟立伟、孙浩等同志分别结合观影学习,阐述了对以爱国奋斗、改革创新为内核中国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表达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授权扩点决战决胜关键时期,自觉提振干劲、鼓舞斗志,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积极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