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关于举办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3220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党校拟于20209-10月举办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员条件

基层党组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满一年以上(以支部讨论通过并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的时间为准),已履行组织手续被确定为发展对象的教工、学生。

二、培训时间

初步安排在9-10月进行培训,总学时为24学时。培训课表在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三、培训要求

1、学习方式采取集中授课、讨论、自学及实践等活动相结合的形式;课外自学要求参训学员加入“学习强国”APP中的“中共湖北经济学员委员会党校”进行学习,各二级单位负责党校的老师进行学习管理;培训成绩以随堂测试、考勤情况、完成作业情况等作为考核指标,培训考核成绩作为发展对象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2、参加培训的学员必须保证学习时间,培训实行现场签到,不得随意迟到或早退,无故缺课一次或病事假缺课累计两次者,取消结业资格。

3、学员填写培训登记表(附件1),各单位汇总后填报学员名册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盖章915日前报组织部(汇总表须报送电子档,发送邮件至:zuzhibu@hbue.edu.cn)

4、培训后学员应撰写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心得体会,于培训结束一周内上交各党支部。心得体会文章需结合培训内容及学员自身实际撰写,严禁网络照搬,一经查实将取消结业资格。

 

 

附件1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登记表(点击下载).doc

附件2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名册(点击下载).xls

 

 

                  党校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