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组织力 夺取“双胜利”

——组织统战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394

522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全体校级组织员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湖北经济学院开学工作手册》有关内容开展自学。

会上,全体党员统一庄严佩戴党徽,现场集中缴纳党费。支部书记周志荣组织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忠诚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交流学习体会。

蒋琼同志领学解读《湖北经济学院开学工作手册》核心内容,并重点从在加强政治引领中提升组织凝聚力、在规范创新组织体系中提升组织号召力、在队伍建设中提升组织战斗力、在品牌创建中提升组织生命力、在服务师生中提升组织引领力等五个方面,分享关于加强基层党建提升组织力的学习思考收获。支部党员张承良、钟立伟,校级组织员胡汉武、范治平、王爱军围绕常态疫情防控、创新履职实践分别作交流发言,表达对夺取“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畅谈践行守土有责、守土有方要求的具体举措。

刘大洪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立足岗位务实履职,积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表示肯定;对全体校级组织员同志牢记党委重托、坚守岗位发光发热表示敬意和感谢。刘大洪同志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复杂性,绝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必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高度警惕和防范化解职责领域内的重大风险,努力为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紧紧围绕学校“授权扩点”这个最当紧的大事业和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这个最迫切的硬任务,履职从严、担当尽责,积极创新管理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努力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