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98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切实抓好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推动全校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定于1214日至1218日举办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全体中层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率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二、参训对象

全体中层干部

三、培训时间

20221214-1218

四、培训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

五、培训形式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通过采取领导授课、专家讲授、分组研讨、分享交流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

六、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组织好本单位每位中层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原因必须请假者,后期需参加补训。

2.所有参训学员培训期间需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每次培训活动提前10分钟入场到指定位置就坐,不得随意调换座位。

3.请各单位于121217时前将参训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发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hbue.edu.cn

联系人:陈祥; 联系电话:81972833 

                               党委组织部  

2022129日 

    附件:参训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