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干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08浏览次数:176

     一、 能带头积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党员的表率作用强。二、 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已奉公,多作贡献。能忠于职守,工作勤奋,分管校园网和校园卡务部工作,在妻子患重病期间,他天天起早睡晚往返在学校和医院两头,工作、家庭两不误,任劳任怨,没给工作带来丝毫阻碍,工作任务完成得非常出色。妻子去世后第三天,还未从悲痛中走出的他,就全心身地投入工作中,让大家都非常的敬佩。三、 能关心团结同事,对青年职工无论是从思想上,还是在工作、生活中都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有时候他看到下属工作繁忙辛苦顾不上吃饭,他就亲自到食堂买盒饭送到工作现场。四、 在学校新校区建设中,凡涉及到项目招标及项目施工,他始终能做到一丝不苟、廉洁自律。在二期工程的投标竞争中,有的公司为了拉近关系中标,送礼品红包,都被拒绝。五、 工作作风扎实,除抓紧新校区的二期建设外,对校区随时出现的网络故障,都能及时认真处理和解决,为保障学校的正常教学、生活秩序作出了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