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3浏览次数:221

    杜文,女,工商管理学院人力Q0941班学生。2010-2011年度校二等奖学金;2011年校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2011暑期社会实践“实践活动标兵”,团队二等奖,调查报告三等奖;2011年学习科研类、社会实践类文明寝室;曾获湖北省省政府奖学金;2010年五四表彰“优秀团干部”;2009-2010年度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2012年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1、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直坚守着服务同学的责任,并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党员进新生寝室的活动中,在大学生活、学生组织、寝室文化、学习学生活动、思想观念等各个方面给予他们指导帮助新生们解决了实际困难,在大学之路上给予了他们正确的引导。

 

    2、作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在带头遵纪守法的同时,配合总支参与过党员进新生寝室考察,党员寝室卫生抽查,以及本支部的纪律监督等工作,推动了学生党支部的纪律建设。另外,协助党支部书记一起组织了各项党支部活动,如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及读书工程等活动。丰富了本支部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党员素质,促进了支部的沟通,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3、曾任工商青协负责人,努力把握本院青协的发展,组织并参与到多项志愿者活动中,如“忘年交,爱之旅”,“老年公寓义演招募”,“关爱星星的孩子”,“义务护理眼镜,还你青协世界”等一系列志愿活动,并得到校青协的认可,获得了“2011年校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

 

    4、在学习上,努力认真,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综测排名一直列于班级前二,学习成绩曾两次排名班级第一。先后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和校一等、二等奖学金。并顺利考取了一系列专业证书。在人力资源专业的学习上不断钻研的同时,我还在刻苦攻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会计学双学位,并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5、曾任工商管理学院实践部部长,带领本部门人员先后组织了学生会联谊、第二届“精英杯”创业计划大赛,2011年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在学院老师和领导的关怀及支持下,工商管理学院获我校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优秀组织奖。


    6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7月,带领团队前往恩施,调查当地茶叶个体加工商的经营困境。整个实践活动中,全队成员接受了锻炼、贡献了力量,并收获了累累硕果,获得了团队二等奖,实践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而我也获得了暑期社会实践标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