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巍—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3浏览次数:458

李巍,女,博士研究生,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2011年获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教学成果二等奖,湖北经济学院2010-2011学年度优秀教学奖,2012年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李巍同志系工商管理专业专任教师,副教授,本科与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硕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具有多年企业管理实践经验,现为湖北省省级精品课程《管理学》主讲教师、校级精品课程《战略管理》课程负责人,现任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企业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巍同志是一名党龄近二十年的老党员,受党的教育,在党的关心指导下成长,在一线教学岗位出色地履行了一名党员的光荣职责。

在个人工作中,该同志严以律己,工作踏实,带头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出色完成了博士研究生学业,并成为学院研究团队中坚力量。该同志十年如一日坚持“教人以识、育人以能、化人以德、培人以智”的教学理念,深受学生爱戴。为学生考研和参加校内外各级技能竞赛进行指导,部分学生取得良好成绩。她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感染和带动了周围的同事。

李巍同志热情向上,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化为动力自觉坚守理想信念,不断设立新的目标,取得进步。进校以来年年教学评价居于全院前列,十余次获得年度教学质量优秀评价并各级各类教学奖励,获得学校优秀教师称号,两次入选“我最喜爱的经院教师”。个人在科学研究与教学研究中取得系列成果,获得省部级三等奖等奖励;通过参与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和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完成了在该研究领域具有一定先进性的专著成果;在学院研究团队中发挥凝聚作用,不计名利,出色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无私奉献,积极帮助年轻同事共同进步,在学院青年教师竞赛中主动奉献参赛经验,反复指导并亲手帮助选手修改参赛课件,在同事们的帮助下,青年教师取得了2011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李巍同志将为人民服务的方针落实到工作中,坚持以己之学服务学生育人育能,坚持以己之能积极开展科学与教学研究奉献社会,坚持以己之识为地方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在教学中,她从不因学生厌学而懈怠,积极地想办法找方法,因材施教,根据学生个体特点和不同的年级专业采用不同方法和教学案例调动学生积极性,将爱心融入师严之中,尽己所能出色履行教师职责。

该同志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高标准地执行学校各项规定,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十余年的教学工作,从无迟到早退,从未违反教学纪律,从她的身上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操守与坚持。在社会的大变革中,李巍同志以先进的政治觉悟为指导,勇于坚持正确立场,带头弘扬正气,坚持以个人对正面价值的坚持影响学生、影响身边的人,明辨是非,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基层群众中彰显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