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金—电子工程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3浏览次数:118

何金,女,电子Q0841班学生,2008-2009年获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称号;2009-2010年获湖北省TI杯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2010-2011年获校一等奖学金,2012年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1.   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工作尽职尽责,雷厉风行,工作效率高。

先后担任了团支书、学生会宣传部长、系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一职。在专业学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2.   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顺利的考取了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在学习方面,我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牢固的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通过自己的努力,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09-10年励志奖学金以及校一等奖学金,10-11年国家奖学金及校一等奖学金。此外我还利用寒暑假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丰富个人阅历,体验社会生活,并在2010年暑假的电子设计大赛中荣获省三等奖

3、身体力行的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群众基础好。在日常生活方面,我注意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有比较好的人际关系和群众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