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金融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4浏览次数:1227

高鹏,男,19823月出生,湖北武汉人,2012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武汉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现任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行政党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等职。自2004年以辅导员身份入校工作以来,高鹏同志能时刻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不同岗位工作,在先后担任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干事、学生党总支书记、综合办副主任、主任等职期间,其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勤勉奉献的工作作风、踏实干练的工作形象。多年来能够自觉模范履行党员义务,积极谨慎使用党员权利,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事事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时刻自觉维护党员形象,在师生中皆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也在各岗位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2年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高鹏同志具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政治立场坚定。他多年担任学生政治辅导员工作,政治觉悟高,学习能力强,能够自觉关心、获取党内信息和时政消息,关注党和国家发展,积极参与并组织学习和研究党章条例、组织工作方法,不断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主动向师生群众宣传党的政策与方针,传播学校相关教育精神。

高鹏同志具有极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面对学院事务多、人员少的工作现状,其始终能够身体力行,统筹安排全院行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资产管理、师资培训、网络宣传、对外接待和创收等工作,成功组织了多场高层次学术研讨会和行业培训,极力保证全院各项工作平稳高效运行,扩大金融学科办学影响,在本职岗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高鹏同志在各项工作中始终身先士卒,广泛联系教师和学生,坚持开展党支部组织活动和党内生活,加强行政党员干部管理与培养,带领行政干部始终坚持“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服务教师”的三服务工作原则。其时刻践行尊师重教精神,能够站在全局思考问题,及时站在师生角度处理问题,尊重教师,爱护学生,及时排解教师和学生实际困难,维护师生正当权益,在广大师生中拥有良好口碑和基础,深受师生喜爱。

高鹏同志能够严格遵守国家和党内法纪,遵守校规,严格按照相关财经纪律处理部门财务问题。其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坚持原则,大胆创新,敢于表明自己观点,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同不良风气和违纪违法行为做斗争,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