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1浏览次数:239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

根据工作安排,拟于3月至4月举办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33月—4月(每周日)

二、推荐名额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按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15%推荐学员参加本期培训(见附件)

三、具体安排

1、党校报名(322日—43日):各院(系)严格选拔、组织报名,按每组不超过15人进行分组,并认真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报名表附后),于43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组织部邮箱hbue_zzbz@sina.com纸质文档盖二级单位党组织印章,领取教材时一并交组织部。

2、领取教材(47日—12日):请院(系)按每人10元收齐教材费后,于411日前统一交会计核算中心,集中在411日、12日两天时间,凭交费收据到组织部领书。

3、集中授课。拟定于414日和28日两天分班进行集中授课,内容包括观看纪录片、当前政治经济形势、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党的性质和纲领、党的组织和纪律等。

4、小组讨论。各小组于414日至56日之间,结合所学内容开展2次小组讨论,小组讨论时间、地点由小组长结合本小组成员课表与班级指导员商议确定。小组讨论内容应围绕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及感悟,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未来争取入党的打算等,小组长如实做好讨论记录,并以书面形式形成讨论小结。

5、考核结业。

1)结业。本期培训班拟定于512日下午进行结业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学员结业必须全勤参与听课和小组讨论,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上(含60分),给予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2)优秀学员评选。优秀学员采取个人申报的方式,于512日前向班级指导员提交一篇高质量的党校学习论文,文章以党校学习心得体会和对党校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主,体载不限。班级指导员根据学习听课、小组讨论出勤情况,考试成绩,提交论文质量,党校工作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向党校提交优秀学员候选人,经党校审核后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四、相关要求

1、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坚持党员标准、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根据实际尽可能对学员进行学前纪律教育。

2各院()分党委(党总支)除指定1名辅导员带队外,另安排1名联络员(一般为分团委组织部干部),负责与党校指导员联络。

3、党校指导员将在每次课前和课后5分钟进行点名,并对小组讨论进行随机抽查,各学员必须提前5分钟到达指定教室听课,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小组讨论。上课(小组讨论)至开始后15分钟到达者视为迟到,开课(小组讨论)15分种后未到视为旷课,学员确有重要事情可请事假,应提出书面申请经院系老师同意盖章后交党校指导员,否则视为无效。旷课1次课及以上、迟到早退2次课以上、事假2次课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不予结业。

附件: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

238期党校名额分配表

3、各学生单位代码

                                               

一三年三月二十二     

 

附件1:点击下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

附件2:点击下载:38期党校名额分配表


附件3

各学生单位代码

部门

代码

部门

代码

经济学系

01

艺术学院

11

国际贸易学院

02

新闻传播学系

12

金融学院

03

外国语学院

13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04

统计与应用数学系

14

工商管理学院

05

电子工程系

15

会计学院

06

管理技术学院

16

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

07

法商学院

17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08

继续教育学院

18

信息管理学院

09

国际教育学院

19

法学院

10

体育系

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