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8


922日,机关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平主持。

会议学习了《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路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布置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事项,审议了机关部分支部调整事宜。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平领学《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路线》,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推动了全党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大思想动力。同时,布置了机关党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相关事宜,提出机关党员要在通读第四卷的基础上,精读一篇并在支部主题党日上交流;各支部要把第四卷的学习纳入本学期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常规内容,结合本部门、本岗位深入学习,学以致用。

会议还对“喜迎二十大诵读演讲比赛”和“2022年度青年学习标兵评选”工作进行了再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