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教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党总支举行《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448

本网讯(通讯员 索凯峰 徐洁)59日,网教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党总支在S1-507举行《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并对近期总支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支书记韩常青代表党总支分别与部门行政负责人、网络中心党支部和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湖北经济学院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韩常青指出,签订《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旨在落实校党委关于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任务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求,明确责任主体,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层落到实处,切实担当起政治责任,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促进部门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环境。韩常青强调,党总支将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以考核为抓手,强化各项责任的落实,确保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和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