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狠抓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256

417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狠抓整改落实”开展专题讨论学习。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党章,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同志在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

支部各党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此次党委巡视整改方案和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讨论,并做了表态性发言。支部书记认为,校办作为学校的综合协调部门,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要努力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四个意识”和“五个坚持”,补足忠诚担当干净精神之钙;坚持问题导向,以服务领导、服务师生、服务基层的要求做好办公室工作;践行工匠精神,自觉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对支部各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温兴生同志指出,整改工作既是对上级巡视反馈意见的贯彻落实,也是我校实现“升级、进位、奠基”发展目标的要求。各党员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学习,提升个人素质能力,严格做一个合格党员。学校办公室负责牵头、协调的任务要严格按照切实解决问题、让巡视组满意、取得实际成效的标准执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起好带头表率作用。

最后,每位党员按规定程序缴纳4月份党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发人深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