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798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要求,深入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和实际问题研究,进一步提升我省党的建设研究能力水平,省委党建办、省党建研究会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省党的建设课题研究工作。现就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选题

此次课题研究范围主要包括6个方面

1. 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研究;

2. 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研究;

3. 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研究;

4. 进一步推进干部能上能下研究;

5. 探索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研究;

6. 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促乡村振兴研究

二、课题类别

2022年度党建研究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对获准立项的课题,给予经费支持。重点课题每个资助4万元,一般课题每个资助2万元。

三、申报要求

1.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在参考选题范围内申报课题,题目自拟。原则上,每个单位申报重点课题不超过1个,一般课题不超过2个,每个课题负责人申报课题不超过1个。     

2. 请各二级党组织于2022411日前将《2022年度湖北省党建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2022年度湖北省党建研究课题申报表》(需项目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电子版报送至行政楼403办公室组织部。联系人:陈祥,联系电话(传真):027-81973781。电子邮箱zuzhibu@hbue.edu.cn 

附件1 2022年度湖北省党建研究课题申报表.docx

附件2 2022年度湖北省党建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