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2284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拟于3月中旬至6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着力培养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干部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二、培训对象

全体中层副处(职)干部。

三、培训时间

2022年3月15日开始,6月10日结束。

四、培训形式

学员登录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http://www.hbgbzx.gov.cn/portal/index!index.action?menu=1,在首页登录处使用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点击相应专题进入后,再点击“我要报名学习”开展自学。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姓名首字母+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姓名第一个字母为大写。本专题设置20个必修学时,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后获取学时,计入年度网络培训总学时。

五、其他事项

1.干部培训是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本着对党的事业、学校长远发展和干部成长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培训组织工作。

2.培训依托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党委组织部将对参训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跟踪,通报。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党校)

2022年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