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召开十月份学生党建工作业务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937

1029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10月份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党员发展、党校培训、党费收缴、2021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的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组织部副部长蒋琼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守好责任田,扎实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结合学生党建品牌培育创建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情况进行剖析,强调要在思想上明确铸魂育人主责主业,要严格发展标准,规范发展流程,提高教育培养质量。二要提升大局意识系统思维,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结合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对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强调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将工作置于人才培养系统去开展,既要弹钢琴,也要寻找聚焦着力点,要把脑力脚力眼力笔力相结合,基于实践行动进行反思,将做事和原理有机融合。三要拓宽自我,获得科学长效发展。强调工作中要保持职业初心,将磨砺当作财富,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中不断提升七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