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挂职期满干部进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621

校内各单位:

学校党委决定对1名挂职期满干部进行考核,现就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挂职副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挂职副主任  张进军

二、考核时间

2021年10月22日-25日

三、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挂职期间干部德、能、勤、绩、廉情况,同时考核其岗位适合度情况及存在的主要缺点和不足。

四、考核方式

挂职期满考核主要采取个人挂职期满工作总结、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综合进行。

1、挂职期满工作总结。对照岗位职责和考核内容,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撰写挂职期满工作总结,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干部挂职期满考核表》(见附件),请于10月25日下午5点前提交纸质考核表至组织部403室,电子档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hbue.edu.cn

2、民主测评。考核组到考核对象挂职单位现场发放测评表,考核对象挂职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

3、考核谈话。考核小组事先与挂职对象所在单位党组织沟通,与考察对象的分管校领导、所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及挂职原工作单位部分教职工等进行个别谈话。

4、审定考核结果。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汇总考核情况,形成初步考核意见,报学校党委研究,审议确定考核结果。

五、相关要求

1、请相关单位届时召集本单位有关人员,配合进行个别谈话和民主测评,协助做好挂职期满干部的考核工作。

2、考核工作严格程序和方法,所有相关人员要讲政治,守规矩,自觉遵守干部工作纪律,确实做到如实反映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考核评价干部。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干部挂职期满考核表.doc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