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477

本网讯(通讯员:贾潇)107日下午,为了提高学员团结协作的意识和能力,增强学员的集体荣誉感,锤炼意志、砥砺品德,促进学员间的交流和友谊,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第六期年轻干部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学员们进行简单的热身运动后,都全力投入,积极参与。“串名字”、“穿越电网”、“拉绳颠球”、“攀岩”等项目依次进行。丰富的素质拓展项目,既是对学员们体力、耐力、意志力的挑战,更是对团队配合的考验。各队学员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不断挑战自我、分工协作,机智灵活地完成了各项拓展项目。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不仅是一种身体素质的训练,更是一种思维方式的培养,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与合作的重要性,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把拓展训练中收获的奋发向上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