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试用期满中层领导干部进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483

校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有关要求,学校党委决定对8名试用期满中层领导干部进行试用期满考核,现就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高  师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夏  菲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田全喜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梁涤尘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孙小军

科研处副处长  盛  玮

校团委副书记  吴  雄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  孔庆平

二、考核时间

2021年9月14日-17日

三、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试用期干部德、能、勤、绩、廉情况,同时考核其岗位适合度情况及存在的主要缺点和不足。

四、考核方式

试用期满考核主要采取个人试用期满工作总结、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综合进行。

1、试用期满工作总结。对照岗位职责和考核内容,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撰写试用期满工作总结,填写《湖北经济学院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表》(见附件)。

2、民主测评。考核组到考核对象试用任职单位现场发放测评表,考核对象试用任职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

3、考核谈话。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小组事先与考核对象所在单位党组织沟通,与考察对象的分管(联系学院)校领导、所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等进行个别谈话。

4、审定考核结果。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汇总考核情况,形成初步考核意见,报学校党委研究,审议确定考核结果。

五、考察分组安排

第一考察组成员:张代明    钟立伟    考察对象:高          

第二考察组成员:戴顺斌    张艳伟    考察对象:田全喜    梁涤尘

第三考察组成员:杨     郭     考察对象:孙小军    孔庆平

第四考察组成员:蒋     孙     考察对象:盛     吴 

、其他说明

1、相关中层干部请于9月15日前将《湖北经济学院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表》交至党委组织部403办公室。

2、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是一项严肃认真、规范细致的工作。请有关二级单位党组织精心组织,保证参加民主测评的教职工人数,以全面、准确、清楚地反映考核对象情况。

联系人:钟老师,联系电话:027-81973781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表.doc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