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选举出席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634

8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选举机关党委出席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机关131名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王平受机关党委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出席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机关党委出席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26名,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平、车纯贤、尹青山、田浩、朱勇、向伟、刘成云、刘国武、李敏、李颖、汪奇志、宋健、张棣、陈军、金莉、周志荣、周劲松、郑国霞、钟立伟、俞红、姚自平、盛玮、彭芸、熊江华、颜莉、薛吉宝。

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先后专门印发通知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会议,传达校党委动员部署精神,研究党代会代表提名工作,将党代表预备人选基本条件、名额分配、代表构成的指导性意见及选举要求,传达到每个支部和全体党员,把机关广大党员思想统一到学校动员部署上来。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尊重和保障机关党员的民主权利,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的意志。通盘考虑,周密安排,严格履行程序,认真做好选举各项具体工作,做到每个环节不出纰漏。

机关党委将以学校次党代会召开契机,认真总结和回顾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充分发挥机关党代表在各自岗位上的作用,引导机关全体党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