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召开九月份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576

925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九月份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会上组织部钟立伟同志就我校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建工作做了相关布置和安排,要求各二级学院对学生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费收缴与使用、党校培训、组织建设以及党员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要抓紧从严,要抓实落细,要抓出成效。

组织部副部长孙静月同志指出我校学生党建工作需要群策群力,我们要贯彻落实新学期学校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要结合“四个有机统一”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工作站位要高,要抓住形势与政策,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要推动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培养与教育,要彰显学生党员身份,发挥学生党员作用;三是要加强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党建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与会同志就所承担的工作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