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1475

机关各支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要求,经党委组织部批复,机关党委定于8月31日(周二)下午2: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校党委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参会党员须佩戴党微、携带黑色中性笔,提前15分钟入场,无特殊情况不予请假。各支部请于8月30日(周一)下午4时前将参会正式党员名单报机关党委(名单格式附后,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gdw@hbue.edu.cn。联系人:周志荣,联系电话:78286)

选举党代会代表是召开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提前统筹,确保支部到会正式党员人数不少于正式党员总数的4/5、符合选举要求。机关党员同志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严格按要求到会参加选举。

机关党委   

2021年8月30日

附件:机关党委8月31日党员大会参会正式党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