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5292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开展新时代高校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院(系)党组织一般应至少成立5年,基层党支部一般应至少成立3年。

二、申报要求

1、申报的院(系)党组织、基层党支部要满足《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见附件2)的基本条件。

2、申报的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应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书》和支撑材料认真审核,既要确保材料完整、客观真实,又要确保文字质量、行文格式。已开展的工作要写实,做到有条理、有举措;统筹确定建设任务,做到计划实、保障实;精心谋划预期成效,做到出品牌、出经验,可复制、可推广。

三、申报时限

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于729日前将《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书》和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到组织部邮箱zuzhibu@hbue.edu.cn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1.docx

附件2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docx

党委组织部

201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