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层干部暑期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960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办学治校干部队伍,更新教育理念,提高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聚焦学校“升级、进位”和“决战决胜2020”,向对标高校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推进深度互动,经研究拟于暑期选派一批中层干部赴上海财经大学开展培训交流。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7月20日-26日

二、培训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中共一大会址、上海自贸区、洋山国际深水港

三、参训人员

各二级学院推荐1-2名中层干部(其中必须包含1名正职)各职能部门原则上选派中层正职干部,其他有关干部。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要求选派参训人员,于6月29日前填报参训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版盖章交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zuzhibu@hbue.edu.cn

2、参训人员应提前做好有关资料的收集,提升培训交流针对性和实效性。


 附件:暑期中层干部培训报名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