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863

522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会上组织部钟立伟同志对2018年我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在网上对党组织关系的转接程序、党员信息的录入及补录进行了现场操作与讲解和答疑。随后,对近期学生党建工作中发展党员、党建基本数据报送、党组织关系排查、党费使用、党建课题申报等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最后,组织部副部长孙静月同志指出当前我校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党员发展流程未完全规范,还有不懂不会出错的情况;二是发展党员标准不一,质量参差不齐,党员作用发挥还达不到应有状态;三是学生党建工作只是面上热闹,缺少魂魄,没有解决实际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她强调:一是要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二是要严格党员管理,切实做好党员的管理培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学生支部主题党日工作,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促进学生党建工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