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按期结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21浏览次数:271

为了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10日至531日党校举办了第三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来自全校13个院系137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这期培训学习,经过近一个月的培训学习,第三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根据学员撰写学习笔记、思想汇报、小组讨论、考勤等情况,经党校综合考核137名学员全部按期结业。这次培训,主要通过集中听形势政治教育等专题报告、观看《永不褪色》电教片、分散自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学习读本》、以学习湖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身边的楷模》为内容开展小组座谈讨论、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学习,广大学员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性以及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进一步明确了从思想上入党,端正了入党动机。本期学员学习态度端正,培训学习中均表现出了良好的政治素质,无一人缺勤,培训期间党校共收到302篇学员的思想汇报,培训班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二〇〇七年六月十二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