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改组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14浏览次数:281

      元月10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改组换届大会在J2—205顺利召开。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分管学生党支部的余保国老师主持了大会,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星出席了会议。
        经此次会议,院学生党支部由原来的三个支部精简为两个支部:大一至大四年级的所有计科班、电信班隶属于第一学生支部,大一至大四年级的所有网络班、软件班隶属于第二学生党支部;每个支部的支委由原来的四位成员扩展为五位,分别为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清廉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会上,各支部所题名的学生支委候选人进行了竞职演讲。全体学生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余保国老师现场公布票选,以票选结果确定新一届支委名单,而具体支委职位由院领导进一步考察并结合选票结果综合进行确定。
        李星书记为大会作了最后讲话。李书记肯定了学生支部历来的工作,并对以后学生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学生党员以保持党的先进性,促进学风建设为重点,不断探索新思路,积极有效地开展“支部”活动,增强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工作活力。要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同学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