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播学院严格学生党员管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09浏览次数:221

    为了对学生党员进行严格管理,规范学生党员学习、工作、生活和日常言行,加强广大同学对学生党员的监督,艺术与传播学院从2007年10月8日起将施行学生党员自律周报表制度:学生党员以周为单位将一周来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的表现进行自评,并如实填写《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员自律周报表》,交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自律部汇总并上传网络,接受普通同学的监督。
    自评年终汇总结果将作为该学生党员年终考核评优评先、能否按期转正的重要依据。如遇自评与实际不符,遭普通同学举报,查证属实,该学生党员的年终考核将定为不合格,并直接影响该学生党员的考察转正等结果。
    此举旨在引导学生党员严格自律,规范言行,在广大普通同学中起到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评估工作和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