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书记张棣作“从陈独秀到胡锦涛——中共领导人更替评述”的专题党课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5浏览次数:600

    4月17号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棣老师为该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作了“从陈独秀到胡锦涛——中共领导人更替评述”的专题党课讲座。

     讲座中,张书记援引了大量历史资料,以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的主要领导人的更替为主线,梳理了中国共产党86年来的发展简史,对每位领导人的生平功过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作了深度点评。陈独秀、瞿秋白、毛泽东的才情四溢,向忠发的庸俗无能,王明、博古的教条僵化、张闻天的博大胸怀、邓小平的实干坚韧,江泽民、胡锦涛的稳健务实的领导人印象在讲座中生动地体现了出来。

     党员们纷纷表示,听了张书记新颖而生动的讲座后,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深感党所走的每一步都艰辛不易;同学们表示将努力学习,永远跟党走。

    (覃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