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学习讨论“两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05浏览次数:265

    3月30日,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们围绕今年“两会”上的民生问题、《物权法》的推出等问题展开了讨论,积极学习“两会”精神。
 
    会上,学生党员们就“就业再就业难题有待继续破解”、“教育资源不均衡公平问题如何解决”、“部分城市房价‘高烧’百姓如何安居”、“审议物权法草案确立中国物权制度”等“两会”热点问题分别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两会”精神的学习和实施落到实处,与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结合起来,加强专业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乐于实践,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类实践活动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信统党支部书记刘晨晨号召学生党员们要继续学习“两会”精神,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加强个人全面素质的培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关注时政,努力把自己建设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的接班人。
 
                                                    (信息管理学院  吴长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