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本学期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17浏览次数:234

        4月19日晚,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J3—102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大一、大二、大三共8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同时三个学生党支部的6名党员负责此次考试的监督工作。
      此次考试的目的在于考核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修养,提高其对党章知识的进一步了解,保持其对入党程序的清醒认识、激励其对“两会”精神的领悟以及对当今国家时事的关注。
     考前,考场布置得井然有序;考试期间,考场一片肃静,每个人都埋头认真的答题;整堂考试结束,无一人交头接耳,更无人翻书,良好的考风在此得以体现。考试结束后,学生总支书记吴老师在表扬入党积极分子良好表现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继续保持较高的思想觉悟,提高其政治素养,向党组织靠拢,尽量早日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金融学院 丁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