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14浏览次数:237

    金秋十月,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学生自身的学习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把组织学生党员学习、理解和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

     党员是先锋,首先组织学生党员进行学习,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前,要求学生党员做好十七大的宣传学习准备工作,在十七大召开期间,紧跟十七大步伐,及时下发学习辅导资料,认真学习专家解读十七大报告的文章,要求学生党员联系个人思想理解报告精神,结合身边事进行学习和讨论。在学生党员的带动下,同学们的学习劲头更足,学习更加深入,很快形成了积极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为了加深党员对十七大精神的了解,学生党支部把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学生党建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在党支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以党小组为依托进行学习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小组生活会,引导学生党员自觉参与学习,从不同方面阐述自己对十七大的看法,开展讨论,共同关注国家的改革与发展。 此外,学生党员在认真开展“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中,积极引导组织新生学习十七大精神。

    在学习中,许多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领会这一时代宣言,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

    他们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十七大精神和做好迎评工作结合起来,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争做评估得分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