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学生党员赴“二七”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17浏览次数:263

    5月13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集体参观了“二七”纪念馆,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此次参观活动由该院分管学生党务的车有亮老师带队。
    上午9时,党员们到达位纪念馆,在导游的细心讲解下,同学们完整地参观了纪念馆的所有展区。看着一件件革命烈士留下的遗物,党员们思绪万千,心情沉重,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者遗志,努力学习,为祖国服务。
车老师在参观结束后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革命者的事业,传承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永远跟党走。
    据了解,二七纪念馆位于武汉市汉口,是为纪念1923年京汉铁路大罢工及“二七惨案”,在林祥谦、施洋等39位烈士牺牲的江岸地区修建的。二七纪念馆周围还有毛泽东亲笔题写的“二七烈士纪念碑”、京汉铁路总工会旧址、林祥谦烈士就义的江岸车站、施洋烈士墓等纪念地。

    (覃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