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委统战部调研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培养选拔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08浏览次数:371

  2006年5月23日中共武汉市江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组书记何大林一行来我校,对我校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和选拔情况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同志接见了何部长一行,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统战部部长高永格、副部长杨帆等同志陪同,汇报了我校统战及党外知识分子情况。  周元武书记首先感谢江夏区委、区政府对我校建设与发展及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学校整体搬迁江夏藏龙岛后,办学条件有了明显的改善,办学综合实力有了明显的增强。随着我校办学层次的提高,如何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的作用,这是我们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何部长在听取我校统战工作、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的介绍后,他指出我校是目前江夏区办学规模最大,办学条件最好的普通本科院校,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在江夏区的地位与作用。希望我校能积极为区委推荐选拔党外知识分子人才,充分发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和地方发展建设中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