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战“疫”专题微党课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083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开展“党课开讲啦”的活动通知》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提示》要求,自2020年6月起,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即: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在前期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基础上,凝练抗疫素材,讲好抗疫故事,打造了一批优秀微党课。经基层党组织报送,党委组织部组织评审,现将微党课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年10月8日-10月1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党委组织部反映,联系电话:027-81977095。

 

特等奖(1名)

中国抗疫的合力分析及世界意义(报送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一等奖(2名)

人民至上 “疫”路同行(报送单位:金融学院党委)

以青春之名书写战“疫”担当(报送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

二等奖(4名)

中国战为什么能赢--基于基层党组织的视角(报送单位:会计学院党委)

扛楚菜大旗书抗疫华章(报送单位: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

抗疫彰显中国制度优势(报送单位:财经高等研究院党委)

用担当和作为锤炼党性(报送单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三等奖(6名)

以全面战胜疫情为契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向新台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报送单位:低碳经济学院党委)

从疫情防控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报送单位: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委)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报送单位: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

通过战“疫”的烽火,我们看到了什么?(报送单位:法商学院党委)

党建领航红色物业党旗飘扬抗疫一线(报送单位:亿优公司党总支)

凝聚力量同心抗“疫”(报送单位: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优秀奖(7名)

从抗疫的辉煌胜利看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制度自信(报送单位: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

“疫”青年行 党员勇担当(报送单位: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战疫芳华录青春有担当(报送单位:外国语学院党委)

用唯物辩证法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报送单位: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国应对(报送单位:法学院党委)

携手共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己力(报送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党委)

党旗飘扬防疫请服务师生永不停(报送单位:图书馆党总支)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