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与所属五个教师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517

本网讯(通讯员高师)329日,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传华代表学院党委分别与金融系教师党支部、信用管理系教师党支部、投资与金融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保险系教师党支部、行政教工党支部的五个党支部书记集中签订了《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总支书记高师主持。

    本次与各教师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基层党支部的进一步延伸和强化,旨在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也是全面加强我院教师党支部建设、强化教师党员廉政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对支部书记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领导责任、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和举措、如何防控支部廉政建设风险点等方面进行了明确界定。

    签字仪式结束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传华对强化教师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背景、向支部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目的、做实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许院长还就近期各教师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