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840

     2018117日下午,组织统战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棣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接着,张棣向会议通报了会前党员学习、交心谈心、召开支委会等准备情况,重点通报了支委会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对照检查。然后,每个党员开展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各自摆出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作出了自我评价。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对其再进行评议,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会上,大家坦诚相待,咬耳扯袖,指出存在问题,切中肯綮,会议气氛庄重浓烈。

最后,刘大洪代表上级党组织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在对组织统战同志们的辛苦工作表达敬意和慰问后,对同志们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组织部、统战部要再接再励,认真谋划,做出亮眼成绩,在全校起好标杆带头作用。会议还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统战支部严格按照党委组织部要求,认真把握每个节点,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任务。会议为2017年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为2018年的工作,拉开了一个全新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