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法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4浏览次数:248

陈楚,女,法商学院财管09401班学生,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在“红歌赛“中获二等奖,“党建知识竞赛”二等奖。2012年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该同志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该同志在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学习党的思想,努力提高理论素养,立场坚定,坚持将理论知识与学习和生活实践结合起来,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

思想方面,该同志一直坚持着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主动运用科学理论方法、积极反思自身缺点不足、不断端正思想。

学习方面,该同志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先后于大一、大二学年度获得“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团员”“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通过了会计从业考试、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等。

工作方面,该同志态度积极,认真仔细,表现出色,三年来一直担任财管09401班委辅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大二学年担任学生会副部长,充分起到了学生以及老师的沟通桥梁作用。同时也积极参加团总支举办的各项活动,担任各项职务,如副班长、女生委员、系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院礼仪队成员等,充分锻炼自己。

2010年进入支部以来她积极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党支部工作,一丝不苟的完成了党支部布置的任务,先后担任支部宣传委员、支部支委、党员发展和理论宣传方面,严格认真,协助书记发展了2批预备党员、顺利完成了2批党员转正手续,成功组织了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思想教育课、党员“下寝室、进班级“活动、会计系党总支外展等活动。

社会实践方面,该同志积极参加活动和实践,在校期间参加“红歌赛”“党建知识竞赛”“五四大合唱”等活动。积极表现。总体而言,该同志在各方面都表现优异,成绩突出,思想端正,用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关荣和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