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法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4浏览次数:278

杨晶晶,女,法商学院经法09401班学生。20092010年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0年暑期赴钟祥参加社会实践获“社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2012年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一、学习勤奋努力,争当榜样

在学习上,杨晶晶同志始终保持着勤奋努力的状态,因为该同志一直坚信,即使不是最聪明的,但是只要尽心尽力去做了,那就是最优秀的。在大一,大二两年中,努力的学习换来了可喜的成果,该同志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

 

二、性格真诚友善,乐于助人

在大学生活中,该同志和寝室的室友情同姐妹,在生活上互相谦让,互相照顾。在四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寝室获得了“文明寝室”的荣誉称号。同时该同志在生活中对同学都照顾有加,乐于助人,同学有困难该同志总能第一个伸出援手。

 

三、积极参加活动,完善不足

进入大学后该同志就非常注重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尤其是在演说和辩论方面。于是该同志参加了很多的关于演讲比赛和辩论赛,开始从一个不敢在台上说话的女生变成了一个在公众面前大胆从容,个性张扬的女生,同时在比赛中还获得了一些荣誉。获得过“千辩万话”辩论赛冠军队,“法商人”辩论赛冠军队,“赢在大学”杯公众演说挑战赛三等奖。这些荣誉并没有让该同志骄傲,止步不前,反而让该同志愈发认识到每个阶段需要学习的知识实在是太多了,所以该同志一直抱着学无止尽的态度学习和生活,在班级中起到了较好的带头作用。

 

四、注重社会实践,成就自我

该同志积极参加暑假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2010年暑假,该同志带领5个队员到钟祥参加社会实践;在2011年暑假,该同志又参加了吕院长发起的“保护绿色汉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带队到郧县进行了社会实践并获得了湖北经济学院社会实践团队特等奖。

 

五、为人民服务,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由于该同志出色的表现及优秀的道德品质,支部于20114月发展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后该同志戒骄戒躁,迅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一年的预备期间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关心国家大事了解党的最新动态,通过学习和不断实践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提高。目前该同志已是一名非常成熟优秀的共产党员,不仅负责法学系学生党支部的日常事务,还积极承担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学习的动员、监督等工作,耐心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入党流程等,默默奉献,为党支部的建设做出了突出成就,该同志这种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值得所有后继之人学习和发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