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臣—法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4浏览次数:259

刘臣,男,法商学院投资09401班学生。2012年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刘臣同志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工作上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生活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学习上认真刻苦,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各方面都起到了榜样带头作用。

该同志三年来成绩一直在班级名列前茅。大一学年荣获20092010学年度“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大二学年荣获20102011学年度“二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五四表彰”中20092010学年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2010-2011学年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社会实践方面,该同志于2010-2011学年度参加了金融系赴钟祥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担任队长一职,在团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保持整个队伍的凝聚力,荣获2010-2011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其所在团队荣获法商学院2010-2011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二等奖。

作为金融系团总支副书记,该同志工作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2012年所在的金融系团总支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总支。作为投资09401班班长,该同志团结其他班委,保持了班级的凝聚力,所在班级获得“优秀团支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该同志所在寝室获得20092010学年度“寝室文化节”优秀奖、2010-2011学年度“文明寝室”荣誉称号。

作为金融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成员,该同志积极配合支部开展工作,在工作中能创造性的提出建议想法,工作能力突出,得到了支部学生党员的认可和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