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义之—法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4浏览次数:386

左义之,男,法商学院注会09408班学生。2010-2011 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等奖项和称号;2010-2011 在“第十届全国信息化核心技能大赛”获中国赛区三等奖;2010-2011 在会计系“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2011-2012 在五四表彰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2年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左义之同志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该同志在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学习党的思想,努力提高理论素养,立场坚定,坚持将理论知识与学习和生活实践结合起来,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

 

思想方面,该同志一直坚持着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主动运用科学理论方法、积极反思自身缺点不足、不断端正思想。

学习方面,该同志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先后于大一、大二学年度获得“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通过了注册会计师税法考试、会计从业考试、会计信息系统考试,于20115月参加“第十届全国信息化核心技能大赛”获中国赛区三等奖。

 

工作方面,该同志态度积极,认真仔细,表现出色,三年来一直担任注会09408班学习委员帮助辅导员老师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工作,为同学和老师的沟通建立起桥梁;自2011年进入党支部以来他积极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党支部工作,一丝不苟的完成了党支部布置的任务,先后担任支部宣传委员、支部副书记,在党员发展和理论宣传方面,严格认真,协助书记共发展了16名预备党员、顺利完成了18名党员转正手续,成功组织了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思想教育课、党员“下寝室、进班级“活动、会计系党总支外展等活动;在由会计系党总支领导,由本支部具体组织的会计系党员学风督导团队中,该同志积极参加并担任学风督导团队队长,协助指导老师开展学风督导团队的工作,对所查的每一堂课、所记录的每一项数据都认真检查、仔细核对,将所得的数据和资料进行统计和分析,为系领导了解学风建设情况和学生课堂情况提供了准确资料。

 

社会实践方面,该同志积极参加活动和实践,在校期间参加会计系“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获得二等奖、暑期社会实践中组织调查小分队赴孝感市朱湖国营农场开展社会调查研究并受到当地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总体而言,该同志在各方面都表现优异,成绩突出,思想端正,用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关荣和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